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021、022岗位2023年8月选聘工作人员适岗性评价通知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发布时间:2023-08-02 18:05:27


 

021岗位、022岗位各应聘人员:

根据《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2023年选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现将适岗性评价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岗性评价安排
1.时间。2023年8月5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具体安排详见《021岗位、022岗位2023年8月选聘适岗性评价安排》(附件)。
2.地点。由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学府路校区(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41号)유로 2024 베팅二楼西实验室调整为办公楼410室。
3.评价形式。本次适岗性评价采用面试+答辩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自我介绍(时间不超过1分钟)后,答辩5分钟左右。
在适岗性评价前,对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资格。现场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有效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与学位证、硕士毕业证与学位证、党员证明、工作证明等相关原件与复印件,由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二、适岗性评价成绩
1.成绩查询。适岗性评价(面试+答辩形式)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参加适岗性评价人员的成绩于2023年8月7日(星期一)通过应聘人员报名邮箱公布。
2.通过人选。适岗性评价成绩合格人员即为通过人选。通过适岗性评价人员名单(第二批)于2023年8月8日(星期二)在学院网站()公布。
三、有关要求
1.入校核验。应聘人员持身份证,经校门口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方可入校,否则不可入校。
2.身份核验。经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应聘人员方可参加适岗性评价,否则不可参加适岗性评价。
3.适岗性评价顺序。应聘人员于适岗性评价前6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经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后,按照应聘岗位分别抽签,按抽签顺序进行适岗性评价。各考场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适岗性评价开始时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适岗性评价资格。
4.适岗性评价要求。考生在整个适岗性评价过程中不得出现自己的姓名等个人信息。

附件:021岗位、022岗位2023年8月选聘适岗性评价安排.docx

                     

         

유로 2024 베팅
                                     2023年8月2日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