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主题教育 | 系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时间:2023-08-26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8月25日,유로 2024 베팅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阿莉莅临会议全程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主持,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유로 2024 베팅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一系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班子成员之间都开展了谈心谈话,互相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紧扣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对照六个方面问题,认真检视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周法军同志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主题教育中检视整问题改清单完成情况并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 6 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之后,系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发言后成员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相互批评。유로 2024 베팅领导班子充分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大家态度诚恳,直指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红脸出汗、互相督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会议目的。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阿莉对此次유로 2024 베팅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个下功夫”要求:一是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三是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务实地谋划好、推动好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结合学院“十一项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找准定位,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周法军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提出“三个抓好”,抓好问题整改;抓好贯彻落实;抓好改革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决策部署,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新动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