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유로 2024 베팅召开全体教师例会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时间:2023-10-12

2023年10月11日下午15:40,유로 2024 베팅在办公楼410召开全体教师例会。会议由杨新伟主任支持。
会议伊始,系主任杨新伟介绍了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新入职的四位教师,并对四位新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四位教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加入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的喜悦和荣幸,对新同事和新朋友的期待,强调了对学习和教学的热爱,并表达了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得到更多的指导和建议的诉求。

然后,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针对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各班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的程序进行,公平、公开、公正;2、关注学院下发重点群体人员库信息,加强对该部分学生的生活学习指导工作;3、加强学生健康监测,落实晨午检、因病缺课(勤)病因追查与登记工作,对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学生做好排查;4、严格落实公寓一小时制度,及时上传工作日志、象牙塔隐患排查等。

接下来,教学副主任冯博对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接下来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1、我校2024年教师能力比赛已经启动,各位教师积极参加;2、我校目前正在开展双高验收。验收期间,各位教师应配合好上级工作,抓紧完成相应课程的认领,按时完成课程资源等数据的上传;3、各赛事及科研项目负责人应做好本年度教学科研成果及赛事经验总结工作,以便于未来工作的开展与经验借鉴;4、大三年级顶岗实习情况,相应班级辅导员老师应及时上传数据。

随后,系主任杨新伟对我校双高验收工作做出指示。他表示,双高验收期间需要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希望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教师认真对待。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提出:1、双高验收工作应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2、学生管理工作需严肃对待,评优评先贫困补助工作要按程序严格执行;3、各教研室活动应及时做记录并按要求上交系部。

随后各教研室按照要求开展教研活动。

本次例会的召开明确了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