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第四届PLC电气控制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发布时间:2023-12-11 17:08:38


 

为进一步推动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打造系统化、高层次的基础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展示我校社团建设的丰硕成果。12月11日12:30,“第四届PLC电气控制校赛”闭幕式于阶梯五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闭幕式的老师有邢献芳、王利、张晓慧、王仕卿、刘广阔五位社团指导老师。本次仪式由王利老师主持,43名参赛选手与全体社团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王利老师对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赞扬了他们的才华和努力。随后,邢献芳、张晓慧、王仕卿和刘广阔四位老师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

接着,邢献芳老师对本次大赛做出点评,她表示本次竞赛旨在为学校技能人才提供展示自身技艺、切磋专业技能的平台,通过竞赛形式,选拔出技艺精湛的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激发我校学子学习专业技术、练就自身本领、比拼高精技能。希望未来学生们能够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本次闭幕仪式在老师与全体同学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实现了“以赛促建、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的目的,有效促进了学生技能的提升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加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学生在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展示了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学生实践成果和学习成效。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将以此大赛为契机,继续开展专业技能大赛,努力培养更多高质量技术型人才。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