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유로 2024 베팅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发布时间:2024-03-15 19:43:0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青年学生投身公益志愿和社会服务,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3月15日中午12点30分,유로 2024 베팅在五号公寓楼下开展志愿清扫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刘会杰到场指导、유로 2024 베팅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2022,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IMG_4641-已增强-降噪.jpg

活动开始前,刘会杰老师动员并强调了清扫中的安全问题,以免发生意外情况。为确保学生健康,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为参加清扫的学生准备了口罩和手套。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公寓楼后卫生死角的清扫中,他们挽起衣袖,手持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清理垃圾和枯枝败叶,展现出了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学生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公寓楼后卫生死角已彻底清扫,面貌整洁。

IMG_4654-已增强-降噪.jpg

在活动最后,王军峰老师代表系部,对所有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特别赞扬了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出的任劳任怨、不畏脏乱的精神。同时,他鼓励同学们保持决心与干劲,继续勇毅前行,弘扬志愿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文化氛围,为新时代的志愿蓝图增添闪耀光芒。

IMG_4669-已增强-降噪.jpg

学雷锋,做先锋,党团在行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结合了学雷锋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团组织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유로 2024 베팅将继续以雷锋精神为引领,不断丰富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为培养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