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成功举办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高职)智能电梯装配调试与检验技能大赛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发布时间:2024-03-28 18:13:44


 

为促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满足产教协同育人目标,推进电梯行业紧缺人才的培养。2024年3月25日-3月27日,在河北省教育厅指导、河北省装备职教集团支持下,由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承办的“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高职)智能电梯装配调试与检验技能大赛”在四水厂路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的6所高职院校,11支参赛队伍参加。

IMG_5872-已增强-降噪.jpg

据悉,本次竞赛为团体赛,内容包括2个模块的操作。在历时4个小时的竞赛中,需要合理分配时间,完成电气设计与安装、电路连接与通电测试、故障检修与保养、控制程序编程及调试验收、职业素养与安全等内容。本赛项不仅是对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的考核,更是对脑力、体力、职业素养以及团队精神的考验。

3月25日,大赛开幕式于四水厂路校区报告厅顺利召开。总裁判长夏兴国教授、系主任杨新伟、유로 2024 베팅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4位裁判员、各参赛学校领队、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出席了开幕式。

IMG_5999-已增强-降噪.jpg

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对本次大赛的各位专家裁判、企业技术支持人员、兄弟院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们将按照“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最大努力,办好比赛。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努力。

大赛总裁判长夏兴国指出,大赛要秉持“规范、公平、优质、高效、廉洁”的办赛理念,架起职业院校与企业、行业沟通的桥梁,搭建职教集团兄弟院校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并预祝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IMG_5753-已增强-降噪.jpg

自赛事启动以来,유로 2024 베팅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统筹推进;相关系部各司其职、协同规划,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指导教师不断调整训练方案,帮助学生解决备赛过程中的难题,细心、耐心指导学生。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经过半年多的艰苦训练,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熟的操作技能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IMG_5804-已增强-降噪.jpg

유로 2024 베팅历来重视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数字化教学改革,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理念贯穿始终。未来,在我校领导下,유로 2024 베팅将继续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河北省乃至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