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유로 2024 베팅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发布时间:2024-03-27 20:28:34


 

为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避免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增强自防、自救、逃生等防范能力,유로 2024 베팅于2024年3月27日分别在北201教室和桥二楼实训室分别对学生和老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유로 2024 베팅党总支书记周法军、系主任杨新伟、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团总支书记古志杰、全体教师和各班学生骨干、班级安全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河北冀消安消防安全咨询中心杜朋军教员主讲。

IMG_6188-已增强-降噪.jpg

培训开始前,王军峰老师首先强调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关键意义。他指出,消防安全知识是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在消防安全问题上,师生们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水火无情,不可麻痹大意,时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消防安全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IMG_6154-已增强-降噪.jpg

然后,杜朋军教员为师生们展开培训,他结合近年来身边发生的几起重大火灾案例、惨痛深刻的教训,以醒目的图片、视频形式给师生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引导大家应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同时,杜教员还讲解了“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应对措施,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佩戴防毒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IMG_6197-已增强-降噪.jpg

培训最后,师生们对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做出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充分掌握了实用的消防知识和技能。

IMG_6282-已增强-降噪.jpg

유로 2024 베팅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是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加大对安全的投入和管理力度,为师生们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