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유로 2024 베팅开展“铸魂·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发布时间:2024-04-05 10:20:24


 

艳阳映照英烈名,光辉闪耀动人心。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好“六知六爱六荣”教育。2024年4月4日上午9:30分,유로 2024 베팅团总支组织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优秀团员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团学干部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来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铸魂·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IMG_7050-已增强-降噪.jpg

踏进烈士陵园,气氛庄严肃穆,让大家满怀崇敬。在陵园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祭扫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学生齐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充满了对烈士们的深切缅怀。接着,大家肃立默哀,有序敬献鲜花,以此方式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IMG_7068-已增强-降噪.jpg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共同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情景再现和影视解说等多种形式,大家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坚定信念。此次参观让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切身感受到了历史长河中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明白了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历史,勿忘使命,用奋斗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IMG_7131-已增强-降噪.jpg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历史教育,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在全系范围内营造传承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的浓厚氛围,推动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