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유로 2024 베팅召开全体辅导员例会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时间:2024-04-04

为做好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传达布置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维护清明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2024年4月3日下午15:40,유로 2024 베팅在办公楼410召开全体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传达、布置了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小组会议精神。根据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实际,他强调各班辅导员要及时召开安全主题班会,统计好学生离校情况,准确掌握学生去向动态;加强学生的交通、食品、消防、电诈、防溺水安全教育及知识的宣传;加强重点学生群体的排查工作,及时汇报重点群体情况,消除隐患;设立班级安全委员岗位,发挥安全委员的作用;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完善门牌信息,加强卫生督察,落实好公寓一小时制度。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临近清明假期,各位辅导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意识,做好假期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二是要紧紧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走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问题;三是做好重点群体学生的摸排,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关心爱护学生。

本次例会的召开,增强了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教师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清明假期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408101922.jpg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