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유로 2024 베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时间:2024-04-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有效延伸,2024年4月10日下午,유로 2024 베팅党总支于办公楼410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布置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2164042.jpg

会上,周法军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对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出安排。

微信图片_20240412164048.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对法律、纪律心存敬畏和戒惧,牢固树立纪律底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观念,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支部要坚决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奋勇当先、实干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聚焦学院重点建设任务,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412164103.jpg

系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签订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