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



유로 2024 베팅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时间:2024-04-11

2024年4月10日,유로 2024 베팅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法军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412164112.jpg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重大判断,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清醒和执着。随后,党总支书记周法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做学习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要狠抓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40412164115.jpg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维护中央权威,保证令行禁止,加强党内监督,深化标本兼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