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유로 2024 베팅组织观看“安全伴我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人:유로 2024 베팅   发布时间:2024-04-11 16:38:55


 

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员工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提高防范火灾和自我保护的能力,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于2024年4月10日下午2时30分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安全伴我行”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유로 2024 베팅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团学干部代表、学生代表于办公楼410观看了线上直播。本次讲座邀请河北科普宣传中心主任常玉敬担任主讲。

微信图片_20240412164022.jpg

本次讲座内容涵盖了火灾基本常识、案例分析、消防器材使用、火灾应对及自救逃生等多个方面。讲座伊始,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安全工作处领导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指出消防安全知识是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屏障。他要求师生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不得对消防安全抱有侥幸心理。

微信图片_20240412164031.jpg

随后,常玉敬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以图片和视频资料的形式向广大师生深刻揭示了火灾的严重性和潜在后果。同时,他还深入讲解了灭火、逃生和自救等消防应对措施,使师生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此外,他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罩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412164035.jpg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他们提供了实用的消防安全技能和知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2011 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网站维护:유럽 컵 경기 결과에 베팅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